落沂

一个完结苦手,完结速度永远赶不上脑洞的核邪铀碍推推人呀~

岷校(73)

主cp卡c   双领主

大量私设及ooc警告

以cen为中心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  “听说你交到了很好的朋友,可以介绍给父亲认识一下吗?”

  Badcen回想着梦里‘父亲’对他说的话,心不受控制的剧烈跳动,脑内的无数个猜测让他有些许崩溃。

  他会这么做的,他什么都做得出来。

  Badcen看到朋友受尽折磨,最后死在他面前;看到自己找不到他们,之后再也没见过;看到他最好的朋友站在他的对立面,被操控,自己却无能为力。

  什么都听不见了,四周静的可怕,但Badcen却没有发现。

  更可怕的东西正在他心里蔓延生长,让他忽视了,周围密布的荆棘丛。

  “cen!!!”卡慕被cen甩在后面,他不断呼喊着,可前方的人并没有回头,自顾自的向前。

  cen的状态不对,卡慕发现,自从Badcen发烧醒来后,就不太对劲,而米洛和黑猫失踪又刺激到了他。

  “草,混账东西。”卡慕不禁爆出粗口,别人不知道,但他是知道的,毕竟某种意义上,他们同生同源。

  Badcen最珍视的就是这几个朋友,him肯定是从他们身上开刀了,不然Badcen不会这么着急。

  卡慕正准备提速追去,却看到了一个人影朝他走来。

  “谁?!”卡慕立马做出戒备姿态,朝对方呵斥道。

  来人只是笑笑,若无其事地对卡慕说:“真不好意思,我没有恶意,我只是想问一下你有没有看到一个黑不溜秋和一个黄不拉几的人。”

  似是怕卡慕听不懂,他又补充:“两个人都带帽子,男的,还挺高,请问有见到过吗?”

  “没有。”卡慕不想耽误时间,此时Badcen已经跑远了,再不去追一会儿找人会很困难,而且Badcen现在的状态,很不安全。

  “诶诶诶,再想想嘛。”来人说,“我也是生活所迫,老板让我来盯着他们俩,可是我先在跟丢了,好多钱的说。”

  “别拦我。”卡慕有些不耐烦,想把来人推开,一下竟是没有推动。

  “别走呀,你真的没有见到他们吗?他们路过了这里的,你一定看见了。”来人不依不饶的拽着卡慕,坚持不让他离开,“你要是帮我找到了他们,我的钱分你一半。”

  “不感兴趣。”卡慕面色冷了下去。

  “别呀……”来人还想接着说,卡慕直接拿出剑抵住了他的脖子。

  “呀。”来着轻轻拨开脖子上的剑,“我不说不就行了嘛,这么大火气。不过,我现在不能让你过去。”

  说罢,来者歪头朝卡慕一笑,碎发遮住眼睛,随后,拿起刀直接往卡慕头上砍去。

  “先生,这是我的工作,请理解我。”来者说,“他给的实在是太多了。”

  “当然,先生,我的老板可以不止一个。人,是贪婪的,先生,所以您的意见是?”来者笑眯眯地看着卡慕,刀挥下来的力度却一次比一次重。

  “你要多少?一组绿宝石?”

  “两组。”

  “成交,你去岷校找一个天天翘课的红头发混小子新生,报我的名字,他会给你。”

  “好的先生,若是先生骗我,可是要进商业黑名单的哦,请珍惜自己的诚信记录,有钱能使我推磨,谢谢惠顾。”

  来者收好武器,将路让了出来,还十分好心的给卡慕指了指Badecen的位置。

  “新客优惠,送你一个小信息,快点去追他吧,要是再拖,可能会变得有些小麻烦,欢迎下次光临!”

  随后,男人消失在夜色里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