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沂

一个完结苦手,完结速度永远赶不上脑洞的核邪铀碍推推人呀~

岷校(74)

  哒、哒……

  “准备――”

  “动手。”

  草丛中传来簌簌声,Badcen脚步一顿,朝着声源走去。

  “谁!”Badcen握紧斧头,小小翼翼地拨开草丛,显露出些许橘黄,再看,似乎是只猫。

  Badcen叹了口气,蹲下来想去揉揉那只橘黄色的猫,不料手还没碰到,那猫便一跃而起,向Badcen扑去。

  “别闹,”Badcen拈起橘猫的后脖颈,“我就揉一会会儿。”

  Badcen手抚上猫毛,终于有了实感,大脑也冷静了下来,良久,Badcen收回手,感叹:“可惜现在不能把你带回家,等所有事情结束后我一定要养只猫,你们这种有温度的小东西真的让人感觉很踏实。”

  起身,Badcen拿起斧子准备继续找人,那猫却咬住了他的裤脚不让他离开。

  “行啦,我还有事,松嘴来。”Badcen不敢用力,被小猫拉着往前走了两步,无奈躬身想将猫拎开。

  哒、哒……

  拉扯中,Badcen又听见了之前听到的声音,就在――

  身后!

  Badcen立马回身阻挡,冲劲将他又往后推了几步,而刚刚的橘猫不知何时变成了人形,把Badcen往后一拽。

  失重感袭来,Badcen瞬间反应过来,试图用斧子阻止自己的下落,却被上面的人用法术弹开。

  他看清楚了,是joker和李慕白。

  来不及去思考为什么,Badcen重重的摔在地面,突如其来的痛感让他怀疑自己的骨头是否已经摔断,底层的紫色气雾灼烧着他的身体,掉落后与地面摩擦也是他身上添了许多伤。

  事实证明,李慕白真的很了解他,为了捆住他甚至挖了个正好超出瞬移范围的坑,想要上去就得靠自己慢慢爬。但是,坑底的龙息和特意被处理得光滑的坑壁就注定Badcen仅靠自己是上不去的,龙息会慢慢腐蚀他的身体,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伤只会愈发严重。

  坑内暗了下来,想必是被堵上了,幽幽的紫光竟成了目前唯一的安全感,哪怕那光是危险的。

  Badcen勉强将自己挪到靠墙,这样会让他舒服许多,现在,他有足够的时间去思考。

  或许从最开始,李慕白地动机就不纯,接触他,了解他,只为了以后更好对付他。

  关于李慕白时him那党的事,Badcen其实想的明白。李慕白对他的友情是真的,只不过刚好他们的友谊与李慕白的个人冲突了罢了。这也正好解释了为什么在知道他身份后,李慕白就消失了。

  想着想着,困意袭来,身上明明很痛,却异常想睡,或许睡了就不疼了吧。Badcen闭上眼睛,陷入沉睡。

评论(7)

热度(1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