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沂

一个完结苦手,完结速度永远赶不上脑洞的核邪铀碍推推人呀~

岷校(75)

忏悔第一更,

新的副本开始啦!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  “滴滴滴滴――”

  “警告,本次抽血已达400cc,继续会出现乏力,面色苍白,头晕等症状,严重将会引起贫血,严重影响身体健康,请问是否继续?”

  “继续。”

  “请问继续抽血多少cc?”

  “400cc。”

  “警告,连续抽800cc可能会引起休克,请确认。”

  “确认,开始执行。”

  冰冷的机器声夹杂着清冽的男声在空旷的实验室回荡,在一片白色中,实验台上那抹粉显得尤为违和。

  “茂博士,我们因考虑到实验体的身体状况,这样是否有些不妥。”助理扶了扶眼镜,淡淡地看了一眼床上的米洛,劝道。

  “Miss Orange,注意你的身份。”茂博士注视着实验台,“就这点程度,他死不了,真是强大的自愈能力啊!这种能力就应该为社会做出贡献,我将会是这个世纪最伟大的科学家,名留青史!”

  小橙子眼中闪烁,但终究没有再说什么:“不好意思Dr.茂,是我冒犯了。”

  “下次不要再出现这种情况。”茂博士说,“对了,和这孩子一起抓回来的那个猫耳少年呢?”

  “报告博士,打了镇定剂,现在已经睡下了。”

  “给我看好他,不要让他影响到我伟大的实验。现在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,多派些人盯着他,他的身体素质和战斗能力的数据非常漂亮,真想好好研究一下。”茂博士摆弄着实验药品,吩咐道。

  “是。”小橙子应下。临走前,他回头看向米洛,眼中闪过一丝情绪,但很快就被掩藏起来。

  “滴滴滴――”

  “抽血完毕。”

  “检测到实验体有清醒迹象,是否进行麻醉?”

  “不用。”茂博士取出800cc血液,心情很好的开始手上的工作,敷衍机器几句便全身心地投入自己的实验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好痛……

  米洛轻轻的动了动手指,意识渐渐回笼,随后,便是剧烈的晕眩。

  怎么回事?

  米洛想要坐起来,动作牵动了抽血用的导管,细针划破了他的皮肤,鲜血沿着手臂流了下来。

  “滴滴,实验体已完全清醒,请问是否麻醉?”

  实验体,麻醉?

  米洛的脑子晕乎乎的,一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处境。

  “呀,醒了啊洛洛。”茂博士放下手中的实验,坐到了米洛的床边。

  “你出去太久了,一直不回来,正好今天看见你,所以我就把你抓回来了,怎么样,很怀念这里的生活吧?”

  茂博士看着米洛,眼里不是担忧与思念,而是满满的贪婪与兴奋,他看他的眼神,就像是饥饿的狼看到了兔子,恨不得马上吞吃入腹。

  “我真的好想你……我亲爱的实验体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